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新竹租屋,新竹房屋網,廠房倉庫,店面出租 房地產,不動產仲介

新竹房市前景

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,新竹人各項消費指數僅次於台北市,居全台第二,近年來竹北二期和高鐵特區的房地產市場更居高不下。由於收入高、房市供應充裕,新竹人購屋較他縣市民眾來得輕鬆,以一般水準的住宅用房屋,新竹人只需用年所得的一半儲蓄兩年,就可籌得三成自備款。

新竹縣市有重大建設和計劃支撐,隨科學園區的擴張、知名大學的分區設立,加上高鐵通車加持,通車後房市漲幅近三成。目前土地持續上漲及營建成本節節升高,新竹縣市房地產市場供需成熟穩定,人文、休閒及生活機能完備,預估未來房價仍有一到二成漲幅。

目前炒最熱的是高鐵商機,高鐵竹北站附近土地單價創新高,產業界對高鐵特區發展前景樂觀。除了生活機能日漸完善的竹北二期和前景看好的高鐵特區,房仲業者也推薦連結竹北市及科學園區頭前溪沿岸的光埔、關埔計劃區,目前已有數家大型建商投入取得大面積的建築基地,預定提供大坪數的透天別墅及高級大樓住宅。新竹房屋仲介